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2021-06-10 09:37  

2021年6月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在民族文化研究中心107会议室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英莉主持,学院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共116人参加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明锋出席会议指导。  

IMG_1390(20210609-104602)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坚定信念、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推动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委的工作,分析过去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学院未来五年工作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院的发展与进步是学校党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级领导、广大校友、社会各界人士支持帮助的结果,是学院党委带领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团结奋斗的结果,是历届老领导、老同志关心支持的结果;并号召全体师生员工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用奋斗拥抱新时代,用实干开启新征程,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加快推进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全力以赴!  

IMG_1398(20210609-103646)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候选人名单,并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黄河东、廖英莉、蓝文婷、向丽、彭君辉、江展鹏组成的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廖英莉、蒋智伟、李思敏组成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在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上,选举廖英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在新一届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选举黄河东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英莉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  

IMG_1402(20210609-103604)

IMG_1403

最后,黄河东代表新一届党委郑重承诺,将坚决履职尽责,对党忠诚、担当实干、团结合作、廉洁自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精准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为谱写经济与管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IMG_1408(20210609-103423)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