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道德讲堂 第三讲:“创新创业,逐梦前行”
2018-06-26 11:07 图/文 蔡晓虹 赵玉萍 

6月24日晚,由贺州学院党委宣传部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2018年贺州学院道德讲堂第三讲在西区行政楼多功能厅举行。本场道德讲堂的主题为“创新创业,逐梦前行:讲述新时代新青年逐梦奋斗的故事”。党委宣传部、经济与管理学院及各二级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共同出席本次讲堂。

活动分为“做一次反省”、“唱一首歌”、“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诵一篇经典”、“送一份吉祥”六个环节。在做一次反省的环节中,采用大屏幕播放的形式展示了我院在创新创业中取得的重大成就。随后,由我院17财务管理3班演唱《我相信》以及我校创新创业实践协会创始人之一黄思婕同学讲述她在创新创业竞赛中的亲身经历都非常的鼓舞人心,让人斗志满满接着,一篇《创新创业,我们一直在路上》经典朗诵,让人满腔热血,并鼓舞同学们积极参加创新创业大赛,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突破自己。最后的知识竞赛,同学们都大胆举手,积极参与,竞答的同学都得到了由经管院定制的小礼品。

 

本次道德讲堂用创新创业,逐梦前行启示我们:一定要多去参加比赛丰富自己,通过创新创业把自己的兴趣与职业紧密结合,做自己最感兴趣,最愿意做和最值得做的事情。在五彩缤纷的比赛大显身手,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才能。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