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贺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2018-07-01 08:29 图/文 陈晓敏 林晓燕 

 

628日晚,我院在逸夫楼208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贺州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吕途教授主讲,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老师、同学参加了本次学习。

吕教授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系统全面、博大精深、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涉及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对我国改革发展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大判断、重大战略和重大部署。要深刻认识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是党的十九大的灵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8个明确为主要内容,以“14个坚持为基本方略,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个重大时代课题;要深刻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和仍处于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辩证关系,深刻领会这一变化对党和国家产生的重大影响;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谋划和推动人民司法事业长远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会议最后强调,全院要立即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重要政治任务摆在突出位置,及时学习好、深刻领会好、切实贯彻好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推进学院正规化建设、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教育培养主阵地作用的强大动力和精神支撑。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