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初心·使命】王瑞龙总会计师深入二级单位上党课
2019-10-18 17:09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在我校如火如荼开展。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的安排,学校总会计师王瑞龙于10月16日晚上在逸夫楼208给经济与管理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和财务处的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习近平新时代经济思想解读》,王总会计师通过中国近100年的发展历史来全方位阐述中国共产党给广大老百姓带来的巨大福祉,然后深入分析当前我国经济建设面临的主要问题和经济转型的必要性,最后提出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要途径和方式。   

 

说明:C:\Users\hzxy01\Documents\Tencent Files\239731056\Image\C2C\07EEC18388AFC63EC3D9C3C0602FAC72.jpg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