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初心•使命】经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
2019-11-08 17:11  

11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全体教师党员赴英家中共广西省工委历史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重温革命历史,感受红色精神。  

在中共广西省工委博物馆,党员同志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广西党组织成长光荣之路”主题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并在三楼会议室进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三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党员同志受益匪浅,在追寻先辈足迹的同时,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做红色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荣使命,矢志不渝、永葆初心,立足岗位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教学中心工作,充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说明:D:\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英家博物馆学习相片\-243dc4075c9ff9d5.jpg

教师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实践活动合影

 

说明:D:\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英家博物馆学习相片\603b5081a48d3c0a.jpg

教师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