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初心•使命】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18 16:18  

 

说明:D:\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宣传材料类\图片\10月27日 (1).jpg

10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在逸夫楼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教研室主任参加。   

领导班子聚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深入教学一线、服务地方、校企合作单位等开展调研情况,主要从人才引进、专业建设、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等方面找出存在的突出问题、困难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举措和整改方案。   

会议最后,唐书记总结指出,领导班子的调研比较深入全面,对问题产生的原因分析比较透彻,整改措施有针对性,富有成效。他要求领导班子下一步要紧紧抓住影响学院发展的关键性、急需解决的问题,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制度保障建设等重要环节,深入谋划和共同推进学院改革发展,为学校顺利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