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0-05-21 18:06 图\祝美毅文\李纪 

5月18日晚上1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二十八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逸夫楼328教室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党委副书记梁世伟,专职组织员郭继毅、办公室主任彭君辉出席仪式。  

整场典礼以铿锵有力,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拉开序幕。唐复柱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系统培训,是向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的开端和新起点,并对全体成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真心对党,;二是坚持学习,武装头脑;三是学有所悟,内化于心;四是学以致用,外化于行。  

 

7E7D76F458031BE1BB66731125B4289F

接着,党员代表丘丽婷同志分享学习经验和入党心得。2018级学生代表刘秋霞表示一定会在本次党校学习中严守纪律作风,坚持认真的学习态度,遵守管理规定,服从组织安排,以严谨的态度完成党校培训。  

 

27CA75498558F565BDE7ED304E3882D4

最后班主任郭继毅宣读培训班教学内容,课堂纪律和考核标准。要求全体学员遵守考勤和课堂纪律,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做好学习总结和思想汇报。通过专题授课,观摩纪录片,社会实践和自我学习等方式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了解,夯实理论基础,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