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诗情花艺·魅力经管
2020-06-23 16:19 图/李洁文/钟莹 

6月20日上午,我院在南苑咖啡厅举办工会插花艺术培训。培训班邀请韦海婵老师授课。  

韦老师采用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向我院老师介绍了插花艺术的基本知识、造型、色彩的应用。同时也就如何选购新鲜花材,如何修剪花枝,摆放造型等内容进行了现场指点,普通的插花原材料在韦老师的手里顷刻间魔术般地变成了美仑美奂的插花作品。  

 

说明:01E34AB96D03210BFE9A28855CB44907

在韦老师的辅导下我院老师大胆创意,经过修剪、整枝、弯曲合理搭配,变成了一幅幅形态迥异,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大家对自己精心创作的作品更是爱不释手,纷纷拍照留念。  

 

说明:A3D8ADC4B844A83C2F3E855DA4979C77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