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秋风送爽,筑梦经管——2020年教师秋游活动
2020-11-24 11:54 图/文阳素文 

11月21日,为了缓解平日工作的紧张,增进教师之间的友谊,丰富教师业余生活,愉悦身心,构筑教师之间交流平台,走进大自然,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师前往梧州市蒙山县梁羽生公园秋游和开展趣味活动。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秋游活动新闻稿\2020年秋游活动新闻稿\mmexport1606181530757.jpg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020年秋游活动新闻稿\2020年秋游活动新闻稿\IMG_20201121_151812.jpg

开展的活动有飞镖比赛、踢毽子比赛、珠行万里、抖音小能手比赛、巨人脚步走,教师们通过活动既愉悦了身心,也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