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2021-04-05 17:26 文/彭路清陈雪莹图/凌思 

2021年4月2日,我院组织师生代表到贺州市八步区古柏山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主题教育活动。 

在烈士墓前,我院师生给革命烈士们祭献鲜花、打扫墓碑、默哀致敬,表达对先烈们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廖英莉为在场的师生上了一次党课,讲述了黎少兴、李德文、钟应电、龙业鼐等革命烈士的事迹。她指出,探寻红色印记,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党的历史,既是一堂生动的革命历史课,又是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希望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养更多又红又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担时代使命,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做无愧于党、无愧于新时代的新青年。 

最后,在蒋智伟老师带领下,全体党员师生重温了入党誓词。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