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开展芳林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2021-04-13 10:10 李莲 

2021年4月11日上午,我院到贺州市芳林烈士陵园举行以“入烈士园,感烈士情,传爱国志,增爱国魂”为主题的祭扫活动。辅导员区家伟老师带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会干部代表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成员首先以默哀的形式向对烈士们表达深切的缅怀之情和崇高敬意。随后,青协会长凌春娇同学向全体同学讲述了芳林三烈士的英雄事迹,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传承先烈们的优良传统,在新时代做出新作为。最后,同学们依次向烈士敬献鲜花并清扫墓园。     

据悉,本次活动为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一,旨在通过祭奠先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和学习先烈们热爱祖国、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厚植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