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贺州学院党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举行第3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1-05-25 10:12  

 

说明:C:\Users\hzxy01\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239731056\QQ\WinTemp\RichOle\5QO%ZC]H~O}N9`]9EU%CG7P.png

2021年5月23日,贺州学院党校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3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求知楼12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专职组织员郭继毅出席仪式。 

开班仪式在铿锵有力、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黄河东在开班致辞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性,通过培训切实提高理论素养,端正入党动机。二是认真学习,做到学思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信仰信念信心;三是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纪律,认真听课,服从管理。 

党员代表黄浩然同志分享了学习经验和入党心得。学员代表徐小敏表示一定会在本次党校学习中,严守纪律作风,遵守管理规定,服从组织安排,以严谨的态度完成党校培训。  

班主任郭继毅宣读了培训班教学内容,课堂纪律和考核标准,并要求学员要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学习,用心领会,做好学习总结和思想汇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