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喜讯】我校获评“数字化人才培养最佳贡献奖TOP30”高校
2019-11-14 18:48  

2019年11月8-10日,由教育部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新道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浙江科技学院、浙江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九届新道教育年会暨数字化人才培养创新论坛在浙江杭州召开。来自教育主管部门、院校、企业、教育领域的领导、专家10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我院蓝文婷副院长代表学校参加了本次大会。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大力实施转型发展战略,与新道科技深入合作,开办了“新道经济与管理学院”“新道创新创业学院”,建成了区级商科创新创业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接待了国内近百所高校来校参观考察,对带动国内数字化人才培养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本次大会上,与上海财经大学、四川大学等30所高校一同获评为“数字化人才培养最佳贡献奖TOP30”高校。 

 

本次获评数字化人才培养最佳贡献奖,既是对我校人才培养方面取得巨大成绩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加强与行业龙头企业的合作,共同深入推进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取得更大的成绩。 

会议期间,还成立了国内首个数字化人才培养联盟,我院还签署了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与协调育人战略合作意向书,将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上深度融合。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