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19年广西高校实验室安全与建设暨实验教学建设培训
2019-11-20 10:02  

2019年11月14日至16日,我院钟媛、刘晓臻老师一行前往南宁广西大学参加了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本科高校实验室建设与实验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2019年广西高校实验室安全与建设暨实验教学建设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实验室安全管理与建设相关专家武汉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勤、华东理工大学实验室与装备处副处长徐宏勇、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张增明、华中科技大学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李震彪等进行了专题报告。广西区内多所高等院校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就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培育与建设、高等院校实验教学建设、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大型仪器设备运行与共享等内容进行了讨论与思考。  

 

说明:QQ图片20191120093127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