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喜讯】人民日报海外版刊发我院李华丽老师美国访学故事
2019-11-22 16:06 文:彭君辉 

11月21日,人民日报海外版第8版刊发我校经济管理学院教师、高级会计师李华丽文章--《我的房东Nancy》,讲述她美国访学的故事,分享她与美国房东的跨国友谊。  

近年来,我校非常重视教育国际化工作和教师的发展,鼓励和支持教师积极申报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到国外深造和提升。经过严格的选拔,李华丽老师入选2018年广西高校优秀教师出国留学项目,并于今年2月-8月在美国西俄勒冈大学进行了为期半年的访学交流,不仅开阔了学术视野,了解了美国经济和社会,还和她的房东Nancy建立了别样的异国情谊。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美两国建交40周年。中国驻美使(领)馆与人民日报(海外版)联合开展“跨越太平洋的记忆”征文活动,此文是活动评选并发表在人民日报海外版“跨越太平洋的记忆”专栏的第16篇文章。  

附:刊发于人民日报海外版的文章《我的房东Nancy》网页链接  

http://paper.people.com.cn/rmrbhwb/html/2019-11/21/content_1957190.htm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