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蒲方合副院长一行赴东莞理工学院调研
2019-12-16 08:47 撰稿人: 李开潮 

12月13日上午,由我院副院长蒲方合带队,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李玉明、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钟媛、审计学教研室主任李开潮以及江展鹏博士一同随行,到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调研。首先,由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黎伟对其学院的科学建设和专业发展等方面做总体介绍,接着由我院副院长蒲方合介绍我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等方面基本情况,最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感受到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时代背景下,经管类学科建设与专业发展面临巨大挑战,必须顺应时代发展,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积极进行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改革,以改革促进发展和引领发展。  

 

说明:1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