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高校数智财务课程建设研修班
2020-10-09 15:14  

   2020年9月28日至29日,我院焦烜、董艳老师前往南宁广西财经学院参加了广西区数智财务课程建设研修会。   

   此次会议邀请了广西财经学院副校长廖文龙教授、新道科技广西区总经理黄堪敬先生开班致辞,新道科技总部高级顾问仲冬冬先生及广西财经学院李春友教授分别就《财务数智化转型及数智化课改》及《一流会计专业及金科建设思路分享》做专题报告,智能财务讲师冉鹏先生与财务大数据讲师仲冬冬先生分别进行了智能财务课程与财务大数据课程的培训活动。   

   信息技术带动各行各业发展正在从“信息化时代”向“数智时代”迁移,数字经济已成为经济增长核心动力,财务专业课程的智能化改革挑战也迫在眉睫。本次师资研修宗旨在于顺应智能化人才培养的需要,使教师全面熟悉和掌握智能化技术对于财务的推动和提升,熟悉和掌握在智能和大数据环境下财务工作的新方式。此次研修活动中,各高校老师均踊跃参加并积极分享经验,共同探讨数智化背景下数字人才培养模式、交叉融合型课程内涵建设。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