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服务地方】我院教师为贺州市供销社系统培训班讲学
2020-10-24 12:35 图/文彭君辉 

10月20日,我院马文成院长、江展鹏博士应邀到富川县为“贺州市供销社系统农村电子商务培训班”讲学,讲授了《农产品加工流通与贸易》、《农村电子商务实践与应用》两个专题。  

 

本次培训班学员包括市、县、乡镇、村的供销社领导,以及农业企业负责人、农村专业合作社管理人员,还有农民专业户。  

讲授内容立足贺州本地的文化特征与农村电子商务的现状,并结合国家有关供销社发展的政策和要求;既包括乡土文化、行政文化、契约文化三者对农产品生产经营的影响,也有对农村电子商务的指导与展望。  

借此机会,马文成院长及江展鹏博士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介绍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师资及办学情况,深入了解供销社及电子商务的需求,为进一步服务地方经济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