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0-12-08 19:45 李贞伟 

12月4日-7日“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建设暨《指南》与《规范》应用研讨会”在厦门顺利召开,会议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主办,来自全国200余所高校近千名实验教学管理人员和实验课程建设团队成员参加会议,我院焦烜老师、李贞伟老师应邀参加会议。  

本次研讨会旨在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加强应用与共享,在高教司指导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编制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指南》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与共享应用规范(试用版·2020)》。此次会议旨在做好《指南》与《规范》的推广与实施指导工作,全面解读《指南》与《规范》的编制过程、重要意义,参加本次会议有利于我院高质量开展2020年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的建设和申报工作,切实提升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课程建设水平与共享应用效果。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50679973\Image\C2C\Image1\8C552EC43E470AA38BD52096410A7C49.jpg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