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广西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暨跨境电商师资研修班
2021-06-30 16:35  

2021年6月27日,我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教研室主任李玉明老师应邀参加在南宁举行的广西本科高校数字经济人才培养学术研讨会暨跨境电商师资研修班,与来自广西各高校的领导、专家、专业教师共同探讨数字经济和跨境电商人才培养。 

培训班上,来自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广西财经学院、广西商务厅的专家分别针对数字经济人才培养与跨境电商专业建设、电子商务模式的创新及创新创业教育、大数据背景下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专题报告和讨论。参训教师还就跨境电商数据化运营与管理、跨境电商运营计划的制定与数据沙盘演练、跨境电商数据化运营报告写作等进行了实操。 

据悉,本次培训班旨在促进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全面提升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质量,由广西本科高校电子商务及物流管理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财经学院信息与统计学院和浙江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