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简历制作技巧培训讲座
2020-12-31 17:24  

12月22日15点,由我院主办的经济与管理学院“简历制作”讲座在行政楼多功能厅准时开始,我院2017级毕业参加本次讲座。此次讲座主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就业指导简历制作技巧培训”,以“打造精品简历,走向求职巅峰”为内容,旨在满足不同学生简历制作需求,对毕业生有所帮助。 

黎丹丹老师直入主题,她指出简历是一种自我营销的工具,更是体现个人职业设计的驱动力。她表示,最重要的不在于简历本身,而在于简历创作背后的目标定位、职业规划、计划实施和付诸行动。同学们在制作简历时,应注重凸显这四个方面的信息,传递自身的想法和规划,充分体现自身的优势。随后,黎丹丹老师一一列出简历应包括的内容以及各个内容的注意事项。经过了黎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对简历的意义所在有了初步的了解。 

最后,黎老师浏览了部分有意愿修改简历的同学的简历,向他们指出简历中仍能改善的地方。经过老师的指导,同学们都有了明确清晰的修改方向。 

通过这次讲座,能够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的求职能力,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及简历制作能力,意义非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