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下一个期货之王就是你——我院开展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贺州学院校赛赛前培训
2020-05-21 18:04 图\文祝美毅 

为帮助我院参赛者掌握金融基础知识,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水平,2020年5月18日晚19:00我院第六届“东方财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贺州学院校赛赛前培训于逸夫楼121教室顺利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林赵华老师为参赛者开展培训。  

 

4CA9CB8486990F58FB49F911F55F13C7

培训一开始,林老师用简单通俗的方式向参赛者介绍了大赛流程,并对K线,成交量,资金走向等进行简述,对开盘价,收盘价及最高最低价进行详谈。  

 

98759B80A15E58F53D58DE651897E45F

通过本次培训,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对证券市场的了解,同时使同学们学习到很多投资小技巧,也明白了证券市场实战的基本常数,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受益匪浅,希望之后可以举办更多此类活动。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