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天地>>正文
 
我院“立德树人创佳绩,砥砺前行谱新章”2021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0-12-31 14:15 文/黄洲溶 

12月27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于地方民族文化中心演播厅成功举办以“立德树人创佳绩,砥砺前行谱新章”为主题的2021年元旦晚会暨表彰大会。  

我院院长马文成、党委副书记梁世伟、副院长蒲方合、副院长蓝文婷、我院部分师生以及各二级学院代表观看晚会。  

马文成院长为元旦晚会致辞,他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并为师生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  

 

副院长蒲方合宣读本年度荣获我院特别贡献奖的师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晚会共分为“颂.古色往事”、“弘.中国风采”、“绎.多彩新春”三个篇章,包括了器乐民谣、舞蹈、朗诵、小品、走秀等12个节目,每个篇章都精彩纷呈。  

 

 

此次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了我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