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中喜获银奖
2019-07-18 17:02  

7月16日,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西赛区选拔赛总决赛在广西师范大学圆满落幕。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广西区内的276支团队入围现场决赛,我校共有6个项目参赛并获得2金3银的佳绩!其中,我院《稷下往事》团队喜获银奖!       

说明:B630953CD81EF01F73F288F63B3D4D77

据悉,区赛自4月16日正式启动以来,共有111所高校参与,参与学生达15万人次。本次大赛共有3个赛道——高校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其中,主赛道下设创意组、初创组、综合组。《稷下往事》为主赛道创意组项目。创意组主要从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情况、商业性、社会效益这几个评审要点进行评分。       

说明:IMG_9159

                                   图为“稷下往事”团队在路演

比赛结束后,我院学子纷纷表示——“宝剑锋从磨砺来,梅花香自苦寒来”。半个月来的集训,项目成长了,每个人也都成长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只有不断努力,永不自满,才有机会参加更多的比赛,看到更多优秀的人。       

创新创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