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2019年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获奖
2019-07-25 10:56 李思敏 

7月21日-23日,第十一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和管理实验教学研讨会在四川南充隆重举行,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在本次大赛中,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的贺州学院代表队最终取得全国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是以虚拟商业系统《商道》为竞赛平台,充分模拟创新创业市场走势的大赛,生动再现商战情境,学员之间分组、对抗、实战、动态学习。  

本次大赛自2018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来自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31000多支团队参加了各校组织的校内选拔赛,经过省赛、大区赛、全国半决赛的重重筛选,历时半年之久,最终9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说明:IMG_9389

我校代表队“贺星一队”(吕国震、王泽、谷卡)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蓝文婷老师指导,一路从省赛、大区赛走到总决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与所有进入全国总决赛的高校团队齐聚西华师范大学,进行了最后的巅峰对决,并最终夺得全国二等奖的佳绩。比赛期间,指导老师参加了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研讨会,深入与其他高校进行讨论交流,发挥不断学习的精神,并展现出我校自由开放和不断探索的创新精神。       

此次全国总决赛,进一步培养了我校大学生的创业实践精神,提高了在各种复杂条件下做出决策的能力,培养了如何在困境中生存发展的企业家精神,提升了统领、组织团队完成目标的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