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喜讯】我院在2019(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9-11-20 17:52  

 

11月16日—17日,由中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指导,中国通信学会、全国移动互联网产业孵化中心联合主办的2019 (第五届)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总决赛暨创新创业展示交流活动在北京举行。我院《壮魅》团队喜获三等奖。 

 

IMG_1140(20191118-022521)

本次大赛,来自产业界、投资界、科研机构的行业专家、资深投资人、高校学者组成了30余人评委团分6组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审。 

17日上午进行了展示交流,我院项目团队和其他高校组项目团队互相交流切磋,气氛热烈。 

 

IMG_1045(20191117-103405)

我院《壮魅》项目主要是传承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壮族纹样,并把“指尖工艺”转为“指尖经济”。让更多的人了解壮族文化,感受壮族文化的魅力。 

据悉本次大赛高校组共有113所学校的202个项目入选。社会组共有7个项目入选。总计278个项目入选总决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