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暨“互联网+”项目路演比赛
2019-12-04 08:46  

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大会于2019年11月26日在逸夫楼创新创业实训中心举行。此次启动大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蓝文婷老师主持,经管学院副书记梁世伟、经管院教师代表、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代表以及经管学院18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蓝文婷副院长为本次大会做了精彩致辞,并对我院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情况对大家进行了介绍,强调我院将继续推进“以赛促学”,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切实提高我院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以及创新创业能力,最后她预祝此次参加路演比赛的各团队都有优秀的发挥。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小组进行评比,各小组的评委老师都对每个项目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赛事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自己受益匪浅,对明年的比赛更有信心了。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