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喜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贺州学院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0-06-22 10:57 黄慧玲 吕飞燕/文林俊英严雨婷/图 

2020年6月21日上午9:00,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贺州学院选拔赛在创新创业园三楼311多功能厅举行开幕式。本次大赛由贺州学院教务处主办、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贺州学院创新创业实践协会协办。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及嘉宾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文成、贺州市众广福业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陶照兴、钟山印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卢振华、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主持工作副主任江浩、教务处副处长王凤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梁世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蓝文婷、经济与管理学院江展鹏博士、以及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各团队指导老师代表。  

IMG_4602(20200622-095136)

开幕式上,贺州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凤领上台致辞并对本次大赛作出希冀。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马文成上台讲话并宣布大赛正式开幕,他希望本次挑战赛可以激发大学生的潜能,培养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和合作精神。  

 

IMG_4577(20200622-101758)

教务处副处长王凤领上台致辞  

据悉,通过自主报名,我校共有70组参赛队伍报名参加选拔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0组参赛队伍进入选拔赛现场路演答辩,各位评审老师从项目的创新性,创意性,创业性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此次大赛不仅弘扬了创新创业文化,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同时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充分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  

 

IMG_4604(20200622-104511)

项目团队路演答辩  

 

51AC963A61FAE913590FE41F5C91FE55

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