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喜讯】我校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贺州学院选拔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03-08 16:01 图:李采艳文:沈婷 吕飞燕 

为了进一步深化高校教学改革,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的工程创新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实践,我校于2021年3月7日举办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企业运营仿真赛项”贺州学院选拔赛,并通过网络竞赛形式进行。教务处副处长许胜才,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蒲方合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次校赛由贺州学院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创新创业实践协会协办。经过层层选拔,共有35支队伍,共140名参赛选手进入校决赛。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虚拟仿真赛道企业运营仿真赛项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教育部高等学校工程训练教学指导委员会举办、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协办的高规格赛事。通过此次竞赛,为我校大学生企业运营仿真竞赛人才选拔积累了经验,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精神,激发了学生创新创业的热情,锻炼了学生沟通协作、交流应变的能力,使学生逻辑思维、开拓创新等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锻炼和提升。创在训练,新在未来,让我们延续创新精神,走向未来!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