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双创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双创动态>>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事培训
2020-11-17 15:34 李贞伟 

 

2020年11月13-16日,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赛事培训在云南昆明举行,本次培训由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昆明理工大学承办,我院李贞伟老师应邀参加。 

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组为主办单位,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与应用,促进实验教学资源开放共享,提高实验教学质量和实践育人水平,使学生在商业模拟实践中掌握和运用企业经营管理和决策知识,提升学生的商业实践综合能力与创新创业能力。大赛已连续举办十二届,我院学生在此项赛事中屡创佳绩,今年首次获得全国特等奖。 

此次师资培训由大赛技术支持方上海派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多名来自全国高校的教师参与。培训分理论讲解和实战模拟两个阶段。理论讲解环节派金公司张亦多总经理系统介绍了商道软件的特点、界面及操作注意事项。实战模拟环节,各校教师自由组队,进行三轮实战演练,在操作中感受软件的特色,体会比赛的精髓。此次培训,不仅提高了教师的知识与能力,通过与其他院校的互动与交流,也进一步拓宽了教师视野,为提升实验教学水平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150679973\Image\C2C\Image1\FF3A2D36BDE85945FB2BF3A69FDCAC3A.jpg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