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西选拔赛中荣获特等奖
2021-06-08 09:28  

2021年6月5日,第八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广西选拔赛在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派出由我院学生组成的3支代表队参赛,荣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    

本届大赛作为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300强的竞赛之一,共吸引来自广西师范大学、广西民族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贺州学院等29所广西区内高校代表队参加。参赛选手须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设计、研发、广告、销售等进行分析与运作,以各参赛队伍的盈利表现、市场表现、投资表现和成长表现等构成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者。经过6个小时激烈比拼,由我院梁炫、赵芳、黄良彩组成的果燃团队荣获特等奖,甘丽萍、农情、董莹组成的聚星团队和陈丹妮、黎金梅、房双基组成的贺昕团队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不仅是对我校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的考验,也是对团队合作能力的考验;通过这次比赛,极大的鼓舞了我校学生的学习热情,拓展了学生创新创业思维,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促进区内院校友好交流。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