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双创教育>>学科专业竞赛>>正文
 
【喜讯】我校学子在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中荣获二等奖
2021-07-28 14:13 甘佩婵、李贞伟 

7月25日-27日,第十三届“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吉林财经大学隆重举行。由我院学生甘佩婵、姚彩珍、许雅婷为团队成员,李贞伟、蓝文婷为指导老师的“贺院一队”团队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并在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组与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组委会主办,吉林财经大学承办。赛事从2020年9月启动,得到全国700多所高校的积极响应,共计35000多支学生团队的参与,大赛分为校内初赛、省赛、大区赛、大区复活赛、全国半决赛、全国总决赛等各个阶段,经过层层筛选,最终只有96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    

大赛采用《商道》企业经营模拟系统作为竞赛平台。大赛以“创新创业”冠名,响应了时代的召唤与师生的心声。管理学是一个与实践紧密结合的学科,管理决策能力对于任何高素质人才都不可或缺。在创新创业的时代大潮中,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走在了时代的前列。大赛通过寓教于乐、课赛结合的虚拟仿真管理决策实践,培养学生勤于实践的学习习惯,锻炼学生谋定而动的决策能力,唤醒学生化危为机的开拓者意识,培育学生经世济民的企业家精神。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