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6-10-20 20:11 图/黎昌龙 文/李湘湘 

10月1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逸夫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蒋奕同志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办公室主任彭君辉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唐复柱代表上届委员会作了题为《把握机遇、深化改革、开拓创新,为实现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三年来学院在党的建设、师资培养、校企合作、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和思想育人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客观分析了目前学院发展形势,明确了今后三年学院发展的新思路、新目标和新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贺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建议名单。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唐复柱、杨主泉、彭君辉、张广宝、阳素文、蒋玉莲、陈益能等7位同志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新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唐复柱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书记,杨主泉同志当选新一届委员会副书记。至此,新一届党委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