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党办校办党支部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活动
2021-12-08 17:21  

12月7日,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与党办校办党支部在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209会议室开展“党员牵手,支部共建”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机关党委组织员沈晓萍出席活动。  

首先,学校党办主任、党办校办党支部书记邓晖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西时重要讲话,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主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办校办党支部蓝晓龙、劳逸围绕党课内容作交流发言。  

说明:IMG_20211207_160200

党办校办党支部赖裕福、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区家伟分别就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办校办党支部石雄高、陈易新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  

黄河东在讲话中希望进一步加强支部间的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在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作风建设、学风建设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说明:IMG_20211207_173415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