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正文
 
我院召开统战工作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
2022-11-02 17:09 彭君辉 

11月1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05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暨党外知识分子座谈会,学院党委统战委员、副院长(主持工作)向丽,副院长黄韵,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由向丽主持。   

会上,向丽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和未来发展思路,希望与会代表积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共同谋划学院新征程上新一轮转型发展。与会代表依次发言、气氛热烈,围绕学院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企合作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听取各位代表发言后,向丽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突出重点、强化特色,抢抓机遇、积极作为,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而团结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