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组织建设>>正文
 
学校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
2023-02-21 14:56 彭君辉 

 

2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毛芳才,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处长刘利到我院开展新学期工作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黄河东、向丽、廖英莉及党政办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     

毛芳才一行先到逸夫楼318教室听取了董新文老师的新学期《公司金融》第一课。随后在逸夫楼205会议室开展调研座谈和评课。     

学院领导汇报了新学期常规教学、师生返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专业评估、就业、党的建设等情况,指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新学期工作思路。     

刘利对我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学院在学生就业工作方面积极谋划、狠抓落实,争取今年就业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毛芳才对学院新学期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就业、党的建设等工作给予指导,并要求学院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创新,以党建为引领,加强队伍建设,努力破解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难题和瓶颈,加强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建校80周年献礼。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