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
2022-04-20 15:25 彭君辉/图 郭继毅/文 

4月19日下午,我院在逸夫楼208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和2021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回顾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梳理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最后就学院2022年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意识形态工作、思政工作、群团建设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稳中求进攻坚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对学院工作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