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2022-05-16 16:47 郭继毅 

说明:E:\2019年起发展党员工作\入党积极分子\第32期(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关于举办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关于举办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IMG20220514083320.jpg

5月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党校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在教学楼218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专职组织员郭继毅出席。    

开班式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黄河东作开班讲话,他指出,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的机会,认真学习,学思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通过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要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要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服从管理,确保完成培训任务。    

党员代表曾炎同志分享学习经验和入党心得,学员代表王嘉敏做了表态发言。班主任郭继毅宣读培训班教学内容、课堂纪律和考核要求。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