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结对共建谱新篇-学工处党支部与我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06 15:10 李思敏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追寻文化名人足迹,感悟文化魅力,12月5日,学工处党支部、经济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结对共建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一起参观学习“开启新征程  博物馆的力量—文化名人与时代同行”贺州特展。

本次特展通过200余幅珍贵历史照片、70余件珍贵藏品,分为“力量•追寻”“力量•创作”“力量•守护”“力量•传承”四个单元,向观众集中展示20世纪伟大女性宋庆龄、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新文化运动先驱鲁迅等14位中国近现代历史文化名人的动人事迹、历史贡献和文化成就。

参观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的前辈学习,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更加自觉地把人生理想同国家的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用实际行动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