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1次专题集中学习会(扩大)
2023-02-20 11:14 郭继毅 

为扎实开好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在逸夫楼205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次专题集中学习会(扩大)。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主持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会上,黄河东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相关文件的要求,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随后,与会班子成员围绕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充分发言交流。    

黄河东最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理论学习,勇于担当,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凝聚力和战斗力,谋划好学院的未来发展,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