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引领>>学习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23-04-26 08:54 郭继毅 

4月25日下午,学院在逸夫楼209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梁世伟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推动贯彻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牢记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严格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部署和工作安排,围绕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五项重点措施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进力量,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申硕、更名、80周年校庆等中心工作,奋力谱写学院新篇章,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