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科研动态>>正文
 
何星存副校长到我院进行新学期开学工作调研
2018-09-04 09:07  

 

 

   9 3日上午,何星存副校长和人事处处长罗艺荣组成的检查组一行两人到我院开展新学期开学工作检查和调研。

 

早上8点,检查组在学院领导马文成院长和蒲方合副院长的陪同下在逸夫楼115教室听取了崔振洪教授的开学第一课。随后,何副校长一行和学院领导及相关老师到逸夫楼205进行评课和座谈。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首先汇报了我院师生的返校情况,接着马文成院长和蒲方合副院长分别进行工作汇报,最后提出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希望学校能给予更多的支持。

听完汇报后,何副校长首先肯定我院的开学准备工作做得很充分,保证教学的正常开展,然后对崔教授的开学第一课进行简要的点评。在最后的总结发言中,何副校长希望我院加快人才引进步伐,解决师资不足问题;希望我院充分利用现有新道实验教学平台,加强产教融合,助力双创工作,多出成果,争取早日申报国家级教学实验中心,为学校转型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