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桂东百家讲坛】广西师范大学蒋团标教授应邀到校讲学
2021-11-29 18:30 图/文彭君辉 

11月26日上午,贺州学院“桂东百家讲坛”继续开讲,我院邀请广西师范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蒋团标教授在逸夫楼208作了题为《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及其路径依赖》的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河东主持,经管学院师生聆听报告。   

蒋团标教授从国家发展战略的高度,结合自身多年的学术研究实际,引用现实案例,围绕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为师生讲述了中国区域经济格局的自然特质及战略演进、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战略及理论依据、中国区域经济格局演变的国际经验以及中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的路径依赖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蒋团标教授深厚的学术功底、严谨的治学态度贯穿于整个报告,   

2个多小时的报告让在场的师生意犹未尽,报告在师生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