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桂东百家讲坛】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袁胜军教授应邀到校讲学
2022-06-20 10:50  

6月19日下午,贺州学院“桂东百家讲坛”继续开讲。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袁胜军教授应邀到访我院,在逸夫楼111作了题为“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升级”的专题报告。报告由学院副院长向丽主持。学院师生代表100多人参加。  

报告会上,袁胜军从数字经济的概念出发,介绍了数字经济的特征及内涵,深入分析了数字经济的体系架构。结合国家发展战略,引用现实案例,指出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带动区域经济增长的核心动力。并从产业转型升级视角,详细阐述了数字经济与产业转型升级的内在关系。报告现场,袁胜军的讲座新颖细致,气氛活跃。  

本次学术报告开拓了我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同时对我院专业建设和新专业申报提供了经验借鉴。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