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到广西社会科学院考察交流
2022-06-06 10:53  

6月2日,我院副院长向丽、黄韵,江展鹏博士、陈宝树博士一行到广西社会科学院考察交流。    

广西社会科学院区域发展研究所所长吴坚、副所长毛艳对向丽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吴坚所长介绍了区域发展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科研工作特色,认为双方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创新合作模式,争取形成实质性的成果。毛艳介绍了项目申报、项目合作、科研团队建立和区域经济研究等方面的经验。    

向丽介绍了我院在科研和智库建设的基本情况,希望研究所在科研团队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咨政调研与报告撰写等方面给予支持和指导。    

会上,双方重点围绕科研团队建设、科研方向和科研项目立项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促进科研工作的开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