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与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迎宾支行共同开展反诈宣传讲座
2022-11-23 10:29 李福炼 

为提升我院全体师生识别电信诈骗骗局的能力,11月22日下午,我院联合中国工商银行贺州分行迎宾支行共同开展反诈宣传讲座,我院全体教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讲座。   

宣传讲座上,银行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和现场讲解等形式,用详实的数据和真实的案例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新手段、新特点,并就冒充代办信用卡、货款兼职刷单、冒充领导、投资等电信诈骗手段进行重点解读。   

本次反诈宣传讲座帮助师生认识到电信诈骗的严重危害,切实提高了师生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与能力。   

学院始终秉承为师生服务的宗旨,通过专题讲座、主题教育活动等形式提高师生时防范诈骗的警惕性,将防范诈骗的思想扎根在师生心里,帮助师生营造更加美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