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到广东高校进行学习交流
2023-04-11 11:15 陆倩倩 

4月6日-7日,我院向丽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队赴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习交流。学院副院长朱玉琴、科研秘书陆倩倩陪同。  

4月6日,向丽一行到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进行座谈交流,该院院长孙坚强、副院长何丽云参加座谈。会上孙坚强院长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沿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做法。向丽表示,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办学特色鲜明,实验室建设方面成效突出,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和科研、学科和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希望能够加强合作,在实验室和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得到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的支持。会后,向丽一行参观了华南理工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综合实验室、国际贸易实验室、统计信息实验室等实验室和智慧课室。  

4月7日,向丽一行来到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受到了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陈雄辉书记、董志强副院长等的热情接待。交流会上,陈雄辉介绍了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史、党建理论和实践创新方面取得的成效。董志强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科研、学科建设、智库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向丽表示,希望华南师范大学在提升办学质量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给予更多支持和帮助。同时,诚挚邀请华南师范大学领导、专家到学校开展指导帮扶。随后,双方围绕师资培养、教学资源共享、科研服务等重点领域开展交流探讨。会后,向丽一行参观了华南师范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实验教学示范基地、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重点实验室等省级教学科研平台。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