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学院领导带队参加粤桂协作研讨会
2023-04-11 11:16 陆倩倩 

4月8日,我院向丽副院长(主持工作)带队,与朱玉琴副院长、科研秘书陆倩倩老师一行3人到深圳参加粤桂协作研讨会。 

粤桂协作研讨会由桂林理工大学深圳研究院主办,以“深化区域协作、实现共同富裕”为主题,粤桂地区10余所高校或企事业单位区域协作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代表分别围绕“深化粤桂协作、促进共同富裕”、“粤桂协作实现路径和保障机制”、“广西全面融入大湾区的实现路径”等三个主题开展深入研讨,各抒己见。 

我院将进一步紧跟贺州全力东融步伐,充分发挥学院整体优势,主动服务贺州理念、规划、交通、产业、金融、人才、服务“七个东融”行动,助力贺州高水平建成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