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学术交流>>正文
 
我院财务管理专业教师参加2023年高校经管类专业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
2023-05-23 10:06 费诚 

为提高我院教师课程建设能力,5月20日-21日,我院组织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费诚博士赴杭州参加2023年高校经管类专业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研讨会,财务管理专业教研室专任教师通过线上方式参会。 

此次研讨会由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创新联盟经济管理类专业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旨在聚焦经管类专业虚拟仿真一流课程建设,通过数字化技术手段提高教育质量(个性化)的能力,精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提高教育的效率。 

通过此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虚拟仿真实验课程开发的主要环节,应包括实验简介、实验指南、实验对象、实验操作、知识提示、实验提示、实验数据、实验考核、实验报告、实验评价和在线讨论11个要素,提升了我院教师数字化课程建设的能力。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