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实验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中心>>实验中心>>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宣传及疏散演练活动
2022-11-23 10:22 李福炼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建设,普及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师生火灾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11月22日下午,我院联合保卫处、贺州学院消防救援站在逸夫楼208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宣传及疏散演练活动。我院全体教师、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消防救援站监督员从火灾的危害、造成火灾伤亡的原因、火场逃生对策和逃生过程中应注意的一些问题和误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通过学习使广大师生掌握了如何预防火灾的发生,发生了火灾如何报火警,怎样引导人员疏散、逃生,如何自救、互救以及灭火器的使用等基本消防知识。接着,消防官兵组织开展疏散和油罐灭火演习,师生们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通过宣传和演习,不仅让师生“零距离”接触到了消防官兵的风采,也提高了师生的实验室消防安全意识,为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贺州学院  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